gexuan

【暴露年纪】细数我的男神们

尘唐:

很想给自己喜欢的男神们做个集锦,这样以后回过头来还能回忆回忆。

【排名按我看过的】

一 李连杰

心中唯一的黄飞鸿,小时候看cctv6播的港片黄飞鸿系列,惊为天人!

只是想这个是真的黄飞鸿吧。


那种习武之人骨子里的帅劲和儒家仁道完美结合,只要站在那里就有青竹一般的气度风采,还有当时演十三姨的关之琳真的好美啊。后来就看了李连杰很多武打片子,感谢cctv6,什么张三丰啊,洪熙官啊等等,李连杰的武打有一种特别的儒雅味道,不是很虬结的肌肉块,就这样清清瘦瘦站在那里。那个时候觉得习武之人都应该这样!!

二 吴京


吴京说起来和李连杰很像啦,喜欢他好像也因为是这个原因,那个时候看他演太极宗师,真的难以忘却翩翩少年立于长城墙头,一席白衣打太极的模样,真是心头一抹惊鸿之影。

后来看他演小李飞刀里的阿飞,也是可爱的不得了!




虽然是泡面头这种装束,但是还是阻挡不了他扑面而来的少年气啊!和李寻欢的互动萌到爆了!当年也是一枚嫩出水的小鲜肉啊。

为什么他要追求硬汉风格啊啊啊啊啊!!虽然我也喜欢有点糙的男人,可是太痞了也不好啊啊啊啊啊啊!!!

三 焦恩俊

说道了小李飞刀,肯定不能忘记焦恩俊啊!

虽然我知道他的展昭很帅,但是很可惜我没有看过嘤嘤嘤(我会补的!握拳)

但是李寻欢已经够我花痴一阵了!


什么叫剑眉星目,什么叫深情婉转,一双眼睛全含着呢!简直是一泓湖水,吸引人的心魂。



这种脸,才叫俊美的脸啊!

后来他去演了史上最帅的二郎神,依然英俊帅气!怎么说呢,虽然盔甲装我也很爱,但是我真的更喜欢他的泡面头为啥!

他大概是最适合泡面发型的男演员了!



四 张卫健

童年男神,我算了算,我小时候看的电视剧大部分都有他,什么少年方世玉啦,什么方谬神探啦(童年阴影),什么机灵小不懂啦,什么小宝传奇啦(就是鹿鼎记),什么西游记啊(最喜欢的!看八百遍!)



空空萌的没有我!tvb几版西游记里,最喜欢dicky的这一版空空,(还有一个太雷我就不说了)炸毛时候可爱,生气时候可爱,无奈时候可爱,温情时候也超级可爱!而且就算是唐僧在那边碎碎念,他自己也会跳来跳去,上树下树的,dicky当时为这个角色付出很多,不过tvb……唉,多说都是泪。

其实后来他演一个角色通常会让人觉得这个角色依然是张卫健的感觉。比如不懂老师和韦小宝,两者有许多相似之处,不过,谁在意呢,我看到他的时候还是会开怀大笑,我依然记得住那句“凉风有信秋月无边亏我思娇的情绪好比度日如年……”

然而他为什么要演隋唐英雄传这样的雷剧!!!!!!!!!!!!!!!!!

五 陈浩民

(不看风评和人品)

陈浩民的段誉虽然没有林志颖的让我喜欢,不过这两个段誉我都爱啦,陈浩民真的让我喜欢他的角色其实是封神榜里的哪吒,熊孩子熊到让人想打死他,但是后来又让人很心疼。


自从他开始演雷剧和种种负面爆出以后,我就对他没有感觉了,还是曾经少年好啊。

六 张智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说到大仙了!!其实我看的第一版射雕英雄传是大仙演的郭靖,在里面真的憨憨的让我一度认为他本人也如此憨憨的!!!


朱茵这时候也美爆了)

鉴于有可能逆水寒放的时候我太小了,我真的一点印象也没有,所以我就不说戚少商了,看穿着也是帅的没有我233333.

我爱上大仙还是因为cctv6啦,《陆小凤传奇》剧组真的又穷又简陋,这个道具啊,特效啊,群众演员啊等等,你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穷酸,然而!架不住人家剧本好,而且脑洞大,而且充满基情!

在我心里,大仙的陆小凤无人可以超越!!!陆小凤就是他!他就是四条眉毛的陆小凤!(他自己也说过这是他最喜欢的角色)




我不说话你们感受一下这种风流但不下流的潇洒感觉!

我就是大仙版陆小凤的迷妹啊!!!!

七 张智尧

说到了大仙就不得不说到尧三岁啦!!央视爸爸的腐是不动声色的腐,很久以前我就是被央视带进新世界的!哼!

这一版的男性选角除了某剑神其他的我都好中意!!!

尧三岁的花满楼我个人觉得是他的颜值巅峰,当然了这个花满楼也是最原著感觉的花满楼!

你看到他,感受不到任何的怨恨,只有轻轻浅浅的笑容,一绽开,鲜花满楼。

我以前不觉得有人可以把古龙书里这样的人物表现出来,直到我看见张智尧版的花满楼(听说他为了演花满楼眼睛都快瞎了!心疼!)


央视爸爸当初搞这系列电影的时候自己还原创了一部,很有古龙风,我简直被骗过去了,陆花同床仿佛就在那一部原创里。

以及严宽美人的叶孤城也是我最爱的叶孤城,但是我小时候看他的剧不多,就不单列了,感受一下城主的清冷孤绝之美。



这句台词真的是………………莫名想到了wzz)

央视爸爸陆小凤传奇片尾曲叫双侠,我超级爱,超级好听

https://music.baidu.com/song/116153270?fm=altg_new3

鸟一对哦!!

八 程皓枫

之前琅琊榜热播,大家因为萧景睿了解到了程皓枫啦,一开始我是不打算看琅琊榜的,就算别人给我安利王凯在里面,靳东在里面,胡歌在里面,我也没有动摇过不看的想法,然后直到我看到萧景睿是程皓枫演的!我立刻看了!!这就和当年我看神雕侠侣是因为刘亦菲和程皓枫一个道理。

是的,他在神雕侠侣里演痴汉甄志丙。

他太帅了,于是我原谅了他对小龙女做的事情。


为什么!因为!我在看神雕之前看了央视爸爸拍的大国手啊!

央视爸爸每次做数字电影都能出一对cp!陆小凤传奇里的陆花!睡一起啦!

大国手里的范施!也在一起睡过啊!!!


这是范西屏!!!!棋仙啊!!!




师兄弟在一起的画风!



实力调戏师弟啊!

施襄夏号称棋圣,他俩就是围棋界的李杜!你们感受一下!师兄喜好逍遥放荡不羁,师弟严谨深谋,老实文静。

(我不是在卖安利)


九 林志颖

第一次看到林志颖是在旋风小子里,四毛和两个小和尚的互动可爱极了,那时候释小龙和郝邵文都还是萌晕人的样子!

(经典郭富城头也是嫩的不要不要的)

后来就爱上了绝代双骄里又机灵又狡猾的小鱼儿。



(这少年感,有没有感觉像现在的吴磊弟弟!)


一个表情2333)

他真的超级适合这种俏皮少年的角色啊!!此部绝代双骄里的郑嘉颖也特别帅!大概真的是年轻啊!

后来他去演了段誉!小王爷的英俊善良,偶尔的迂腐和单纯都恰到好处,其实是比陈浩民版更让我喜欢,大概是林志颖的娃娃脸占了很大的关系!




以及其实我很喜欢绝代双骄里苏有朋版的花无缺啊,但我没有那么喜欢苏有朋所以就单放一张图,此版花无缺才真是仙人一般的花公子(谢霆锋那个手动再见)



十 钟汉良

钟汉良的顾惜朝我知道是很多人心中的红白玫瑰,很可惜逆水寒我真的没有印象,看图片真的美翻了!


但是我无法忘却的是四大名捕会京师里的追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到爆表!!




简直要捧在手心里宠爱!

后来就化身民国小王子啦,制服诱惑不要不要的。初次兄弟:


好吧,人成熟了以后总要追求硬汉气质,嘤嘤嘤,我们不说他的萧峰。

十一 张震

除了帅,没有别的形容词。看春光乍泄已经是我高中的事情了,以前怕自己看不懂,然后就被那个台湾少年张宛深深吸引了。

张震身上有一种阴郁的忧伤气质,让我非常着迷,看他的照片可以看一整天啦!!!!!(比起吴彦祖我还是更喜欢张震的)




十二我的终极男神 —— 富大龙!

每一次写男神的名字都有一种莫名的羞耻。

我爱上男神是因为严宽版隋唐演义啦(不是dicky的隋唐英雄传)。

他在里面演隋炀帝,把杨广那种两面感演绎的淋漓尽致,他心中有天下,也有雄才伟略,但他同时荒淫无道,残忍变态。那种变态感简直了!!真不愧是三个大奖的影帝!!


然后最近芈月传一播,受不了的大家又去看大秦帝国之纵横了!没错!我男神就是秦惠文王赢驷!霸气!潇洒!气势非凡!!另外宁静的芈八子可爱极了,甩芈月传一百条街!!


(2333活体兵马俑)


男神很全能的!武术、京剧、古琴、书法等等,啥都会!





感受一下我男神的有才!!!

———————

所以说回忆过往这种事一定要群策群力!没错!我差点忘记了两个人

十三 聂远

对不起,小时候觉得霸道总裁不如霸道少爷让我喜欢,聂远在上错花轿嫁对郎里简直是我心头想嫁的男人标准啊啊齐三少!又儒雅又聪明还帅!


聂远是可以把江湖味道和书生气质融合在一起的人,而且以前看倩女幽魂被七夜帅的不行不行的!!


感受了一把邪魅狂狷。

后来就慢慢糊了好可惜啊,为什么男演员总是要追求糙汉气质啦!!

十四 沈晓海

听这个名字有可能大家不熟悉,但是提起《花姑子》里的陶醉大家就有感觉了。

白袍素带,折扇纶巾,长身玉立,潇洒不羁。最悲情最让人心疼的男二!以前总看他演坏人,突然演了一个绝世大好人简直心碎到不行!!最适合古装书生扮相的男人,


其实机灵小不懂里的宁王也是很帅的!!!

十五 任泉

公孙策嘛~任泉大大从商去啦,留下来的全是他最好看的时候,小时候看少包,真的以为公孙策是这么这么的好看!!!

瞎眼睛那里心疼哭了!



-----

lo主真的是含泪在回忆过去的,男神们因为太帅了所以根本不珍惜自己的美貌啊啊啊啊啊

第一位就是古天乐大大!

十六 古天乐

我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古天乐,他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圆月弯刀为颜值巅峰!!

后来他就不珍惜自己的美貌了!突然之间变黑了!不过在寻秦记里还好

再后来!就成了这样!

终于他变成了这样

虽然男神成熟有成熟的魅力,还是帅的,吸引人的,但是当我翻出以前水嫩嫩的模样我真的是!又是心痛的不行又是重新被吸引啊!白古真的太太太好看了!

 

十七 乔振宇

这位也是烦了自己的美貌,可劲往黑里晒,走糙汉路线的。

欧阳明日是我们的朱砂痣,其实新醉打金枝里的秦式兄弟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双胞胎,他一人分饰两角。)

不说了,还是舔舔眉间一颗朱砂的欧阳公子吧


—----------


(个人总结,仅一家之言,欢迎大家来补充啊哈哈哈哈哈,不是最近大热的人物,主要专注童年男神啦)

评论

热度(234)